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ali Linux 2020.1 发布

日期:2020-02-01点击:586

Kali Linux 2020.1 版本现已发布,该版本进行了大量改进,简要功能摘要内容如下:

Non-Root

在 Kali(及其前身 BackTrack,WHAX 和 Whoppix)的整个历史中,其默认凭据都为root/toor。现在,Kali 2020.1  将默认用户为非 root 用户,通过使用标准的非特权用户来增加额外的安全性。

从此发行版开始,如果运行实时版本的 Kali,则默认用户名和密码均为“kali”。如果安装发行版,系统将提示您创建具有管理特权的非 root 用户。

Kali Single Installer Image

Kali 现在带有一个安装程序镜像,如果使用默认软件包选择,则可用于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部署操作系统。此外,其还将有两个可供下载的镜像,即实时镜像和网络安装程序镜像。这些更改将使用户可以轻松选择合适的镜像进行下载,同时增加了安装的灵活性并进一步减小了下载大小。

该开发团队表示,我们不再为每个桌面环境(DE)提供单独的镜像。相反,我们现在只有一个镜像,可以选择在安装过程中选择 DE。这意味着没有 Xfce(从2019.4 开始是默认选项),GNOME,KDE,MATE 或 LXDE DE 的下载链接。

默认镜像包含kali-desktop-xfcekali-tools-default软件包,允许脱机安装 Kali(一如既往)。选择任何非默认工具将需要网络连接。

注意:此图像中不包括“Kali Live”。如果您想使用实时模式,则需要实时图像。

网络安装镜像是可以下载的最小版本,但需要网络连接才能下载最新的软件包;它还允许用户选择桌面环境和要安装的工具。实时镜像则允许用户在不安装系统的情况下试用系统,但是它还附带了行为类似于网络安装映像的安装程序。

主题

此最新版本为 GNOME 用户提供了一个新主题,默认情况下包括暗和亮模式。还包括视觉改版工具,菜单图标和设置体验。

此外,该版本中还包含几个新软件包,例如 cloud-enum,emailharvester,phpggc,sherlock 和 splinter。

Kali 官方还提醒道,Python 2 已在 2020 年 1 月 1 日达到“使用寿命终止”,这也意味着,我们正在删除依赖于 Python 2 的工具。“为什么?由于它们不再被维护,不会收到更新,因此需要更换。我们将竭尽所能,寻找积极可行的替代方案。”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发布说明

下载地址: https://www.kali.org/download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77/kali-linux-2020-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