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不见面,仍在线

日期:2020-01-30点击:398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多个省份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春节假期延长,不少企业也采取了延迟上班、远程上班等应对措施。

对开发者这样的脑力劳动者而言,只要电脑在手,身在何处都不影响我们搬砖。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更高效地协同?团队如何迅速适应远程协作?

Gitee 企业版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企业级项目管理和代码协作一体化云开发平台,即使我们相隔万里,依然可以通过它进行实现团队研发工作的规划、拆解、跟踪,以及便利的编码协同。

精细代码管理

  • 统一管理代码资源,方便随时随地访问
  • 精细权限控制,可对分支、文件单独设置权限
  • 完整、清晰、可视化地记录代码变更过程

Gitee 企业版的「 Pull Request 」可在开发者提交代码后,自动触发代码质量分析,减少人工审核,提升效率。同时支持在线代码评审,帮助企业提升代码质量。

过程管理

Gitee 企业版不仅精于代码管理,亦可灵活支撑团队研发的过程管理:

产品经理(或其他成员)使用码「需求管理」提出「需求」;

需求经确认可纳入「项目」管理,由技术管理者转化成技术实现方案,通过「里程碑」规划迭代;

接下来,将里程碑拆分为具体任务,安排给技术团队成员,实现从需求产生到落地的管理。      

可视化

  • 看板(支持类型、状态、成员三种视角)
  • 甘特图
  • 燃尽图

即时通知

支持短信、微信、邮件即时通知 

试试看?

Gitee 企业版还提供 CI/CD 集成,测试缺陷管理等等企业级代码拓展服务。

已帮助超过 10 万家企业提升研发效能

>> 免费开通 Gitee 企业版 

https://gitee.com/enterprises

专业的企业级代码协作管理平台

一份微薄之力

Gitee 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机构/公益组织/政府部门等提供免费的企业版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助力相关研发工作的高效开展、共克时艰。

如有需要,请在 Gitee 微信服务号留言“疫情防控”

扫码关注 Gitee

病毒无情,但我们终将战胜!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62/gitee-wuhan-20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