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安卓端 Chrome 正测试包括二维码生成在内的新分享功能

日期:2020-01-22点击:725

近日,谷歌正在安卓端 Chrome 浏览器中测试新的分享界面,并带来几项新的分享功能。它并未完全摒弃安卓原有的分享弹窗,而是在其之上新增了一行附加选项,从模式上看来也与谷歌系列的其他应用一脉相承。

新的共享功能包括二维码(QR Code)、“发送到设备”、复制链接,以及内置截屏。该截屏功能使用户无需离开应用程序就能截取部分网页,也可以滚动截屏。二维码功能可用于生成或扫描二维码,以快速共享页面。不过,由于还处在开发阶段,上述两项功能目前都暂时无法使用。

至于另外两项,发送给用户设备的选项和复制链接的功能已经能够正常使用。

继续向右滚动菜单,可进入“更多”选项,打开 Android 10 的默认共享菜单,该列表会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情况而量身定制。页面看上去也比较简洁。

若要尝试新的分享功能,需运行 Chrome Canary 版本。前往 chrome://flags 并启用 #chrome-sharing-hub 和 #chrome-share-screenshot 标志。

消息来源:neowi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55/chrome-for-android-tests-new-share-menu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