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0将首发ICT行业面向To B的生态指引

日期:2020-01-19点击:383

今天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业的必然趋势,5G+AI+云等数字化技术不断驱动千行百业智能升级,计算产业变革呼之欲出。面向未来十年,中国ICT生态将向何处演进?如何行动才能更好地拥抱智能未来?将于2月13-14日在深圳举办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0(以下简称“生态大会”)或许可以给出答案。

华为EBG中国区Marketing部部长陈浩发言

今年是华为中国生态大会第十年,大会名从此前的“渠道大会”、“合作伙伴大会”到“生态伙伴大会”,再到今年的“生态大会”,代表了华为从聚焦伙伴到关注生态,不断扩充生态角色的理念转变。

本届生态大会的Slogan是“因聚而生,举势而为”。华为EBG中国区Marketing部部长陈浩在媒体交流会上解释,因聚而生,寓意是华为和伙伴凝聚在一起,形成生态;而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客户需求千变万化,华为认为,当所有企业都对变化的外部环境、不确定的机会空间倍感焦虑的时刻,正是华为携手伙伴抓住机遇、体现优势时刻。

“华为搭台,伙伴唱戏”,本次生态大会有不少亮点值得关注。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搭建30000+平米的展厅,通过50+展区、1000+互动展点,全面展示“鲲鹏、昇腾、AI、云与5G”等新技术实践和行业解决方案,这是华为史上最大的单一展厅。

而如此规模的展厅承载的是来自各行业的重磅嘉宾,他们之中,有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学界最高奖“孙冶方奖”获得者许小年,有大兴机场设计总负责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王晓群等。我们会觉得这些人并不属于过去所理解的传统“生态”角色,但华为认为他们将站在各自的专业角度,分享对于“生态价值空间”的独特解读,以“思想众筹”的方式成为新生态的智囊团和明星成员。

另一方面,近几年来,华为积极参与深圳数字政府建设,联合众多生态伙伴,在政府服务、教育、医疗、交通、水务、海关等领域,提供了丰富的业务应用方案,助力深圳1800多家企业数字化转型,从而支持深圳持续发展城市基础设施、产业与商业环境的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华为广东深圳企业业务部长向军介绍,在本次大会的展厅中,华为深度联接了深圳市内10多个样板点,从宝安机场到龙岗IOC,以业务实景的方式来展现数字之城——深圳的最佳转型实践。

华为广东深圳企业业务部长向军发言

此外大会另一大看点是,华为将在会上首发ICT行业面向To B生态的生态指引《中国数字化转型生态展望2020:共创生态价值空间》,此指引凝聚华为关于ICT生态的思考与分析,将对ICT行业近些年的发展作出解读,并对未来10年生态进行预判,为行业伙伴提出相应的指引。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02/huawei-news-ic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