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员工 1 天有 26 个小时,怎么回事?

日期:2020-01-14点击:448

bl.jpg

据说阿里员工 1 天有 26 小时,真的吗?

答案就藏着阿里同学的日常工作中。

阿里人一天的工作日常,是一场办公黑科技展,更是一部“时间减史”。

今天,我们就来号称“宇宙西厂”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逛逛,亲身体验下阿里人的一天,感受员工的数字化办公和生活。

早晨上班,通过人脸识别直接刷脸进入办公大楼。

刷脸进来.gif

来到工位,感觉室内温度有点高,不用再到处找开关或是打电话求助,手机直接调节。

智能控温.gif

开会前在手机上收到一条信息提醒,系统已按照当前会议类型、参会人位置等,自动推荐了个空闲会议室。不用再担心会议室资源紧缺,临时开会要一层层找空闲会议室。

远在北京的,以及在出差途中的同事通过音视频快速加入到会议沟通中。演示的PPT资料不用挨个传送,电脑直接无线投屏,异地同学也能收到。

音频+无线.gif

中午去食堂吃饭,AI识别自动计算菜价,刷脸1秒完成支付。

未来餐厅.gif

如果不想去食堂,对AI助理“内外小蜜”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6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