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AIoT技术》第二期

日期:2020-01-14点击:491

《阿里云AIoT技术》第二期

[TOC]

产品动态

物联网平台 官网

提供设备接入、管理,设备数据分析、可视化,AIoT应用开发和托管等一站式服务。

1、物联网平台企业版(包年包月实例)正式发布【新能力】详细内容

物联网平台企业版服务正式上线,实例独享,数据隔离,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服务。
1.合理规划您的业务规模,购买匹配的实例规格,可大幅节约您的成本。
2.实例规格按需选择,超出最高规格可提交工单付费提升,避免被限流的问题。
3.实例间隔离更彻底,您的一个实例出现问题不会影响到您的其它实例。
4.现在购买可免费获得实例有效期内100GB的时序数据存储空间(存储功能3月份上线)。
5.实例购买1到3年可分别享受9折、8折、7折的总价优惠。万台设备接入日均9.5元起

至此,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对外提供的服务模式有如下三种

产品特性 按量计费 企业版(包年包月实例) 独享实例(包年包月)
价格
SLA 99.9% 99.9% 99.95%
扩展性 超出产品限制无法提升 规格可自由扩展 规格可自由扩展
计算隔离 逻辑隔离 实例隔离 完全独享
网络隔离 逻辑隔离 实例隔离 完全独享
数据隔离 逻辑隔离 实例隔离 完全独享
数据存储 不提供时序数据存储 提供时序数据存储 提供时序数据存储
监控报警 无法配置整体业务监控 支持配置实例级别监控 支持配置实例级别监控
购买方式 线上购买 线上购买 提交工单

相关内容推荐
1、物联网平台企业版:设备接入实例节点开发实战

手把手引领您第一时间体验企业版的设备接入功能

2、自建MQTT迁移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指南

2020年是5G大规模商用的元年,使用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在产业爆发前打造一套安全可靠的业务架构,还能解放人力专注业务开发!

2、AMQP服务端订阅消费端支持GO语言 【功能升级】详细内容

AMQP服务端订阅消费端基于开源SDK,提供了GO语言接入的demo。

3、更多更新详细内容

增强平台适用性,降低使用门槛。

  • 云端开放接口更新,新增OTA相关接口13个
  • 规则引擎流转AMQP服务端订阅消费组上线
  • 物模型解析优化
  • OTA功能新增固件安全检测支持:添加固件时,可选择固件安全检测服务

社区精品

用户活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6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