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ndless OS 宣布将推出适用于 Raspberry Pi 的版本

日期:2020-01-10点击:483

除了官方操作系统 Raspbian 之外,Raspberry Pi 还支持 Windows 10 IoT Core、Ubuntu Core 和 OpenElec 等系统。现在,Endless OS 也将很快加入这个行列。

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Endless 公司现场展示了如何在具有 4GB RAM 的 Raspberry Pi 4 B 上运行 Endless OS。该公司创始人 Matt Dalio 表示,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提供公开 Beta 版。

Endless OS 是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它使用从 GNOME 3 衍生出来的定制桌面环境,旨在提供简洁和流水线化的用户体验,并能够在各种配置的电脑中使用,但以前从未在 Raspberry Pi 上运行过。

同时,“提供便捷的教育条件”也是这款操作系统的核心理念之一。Endless OS 也是 Hack 儿童笔记本电脑的专用操作系统,一些为儿童打造的计算机和编程教学软件将会预装在 Raspberry Pi 版 Endless 上。

Endless Inc. 公司代表提醒,Raspberry Pi 版本的操作系统将需要 Pi 4 B。CES 上的演示单元使用了配备 4GB RAM 的 Pi 4B,但是尚不清楚 2GB 或 1GB 的型号是否可以同样运作。

Endless OS 的 Raspberry Pi 版本还会包含一些预装的 Raspberry Pi 特定程序。该公司未透露会有哪些预装应用,外媒 tom'sHARDWARE 猜测,《我的世界:Pi 版本》将会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680/endless-os-for-raspberry-pi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