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ensorFlow 2.1.0-rc2 发布

日期:2019-12-25点击:663

TensorFlow 2.1.0-rc2 发布了,TensorFlow 2.1 将是支持 Python 2 的最后一个 TF 版本。Python 2 的支持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正式结束,TensorFlow 也将从该日起停止支持 Python 2,并且预计在 2019 年将不再发布新的版本。

主要特性和改进如下:

  • tensorflow pip 软件包现在默认包括针对 Linux 和 Windows 的 GPU 支持(与 tensorflow-gpu 相同)。它可以在带有和不带有 NVIDIA GPU 的机器上运行。 tensorflow-gpu 仍然可用,对于关心软件包大小的用户,可以在 tensorflow-cpu 上下载仅 CPU 的软件包。
  • Windows 用户:为了利用新的 /d2ReducedOptimizeHugeFunctions 编译器标志,现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9 版本 16.4 构建了正式发布的 tensorflow Pip 程序包。要使用这些新程序包,必须安装 “Visual Studio 2015、2017 和 2019 的 Microsoft Visual C++ 可再发行组件”。
    • 这不会更改在 Windows 上从源代码构建 TensorFlow 所需的最低版本,但是在没有此标志的情况下,启用 EIGEN_STRONG_INLINE 的构建可能需要超过 48 个小时才能进行编译。
    • 如果你的计算机上缺少必需的 DLL,msvcp140.dll(旧)或 msvcp140_1.dll(新)之一,则导入 tensorflow 将显示警告消息。
  • tensorflow pip 软件包使用 CUDA 10.1 和 cuDNN 7.6 构建。
  • ……

更多内容见更新说明:

https://github.com/tensorflow/tensorflow/releases/tag/v2.1.0-rc2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312/tensorflow-2-1-0-rc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