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Firefox 73 新功能:可指定浏览器打开特定网站

日期:2019-12-15点击:598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允许我们为网站创建快捷方式,并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在单独的窗口中运行指定网站,Firefox 到目前为止尚未支持此功能,但是 Mozilla 在 Firefox 73 版本中已经实现了网站特定浏览(SSB)功能。目前,Nightly 版的 Firefox 73 允许用户通过“页面操作”菜单中的按钮以站点特定的浏览器打开网站。

需要注意的是,以这种方式启动的网站似乎没有工具栏、导航菜单等元素,也并非信息亭模式和全屏模式,如果需要方便地浏览其它网站,还需要另外启动浏览器主窗口。

官方介绍,特定于站点的浏览器或 SSB 意味着在单独的浏览器实例中运行单个站点,并且不依赖于整体的浏览器会话,SSB 的简约界面(不带工具栏)使用户可以专注于内容。

过去,Mozilla Labs 曾引入了基于 SSB 概念的 Prism,但后来删除了这一功能,根据 Mozilla 的说法,Prism 是一个简单的基于 XULRunner 的浏览器,可以承载没有常规 Web 浏览器用户界面的 Web 应用程序”,过去使用 Prism 可以创建网站的快捷方式并作为 SSB 运行。

尽管无法创建用于以 SSB 形式启动网站的桌面快捷方式,不过现在可以立即在 Firefox 中以 SSB 形式打开网站,为此应该运行最新的 Firefox Nigthly 版本。

在 Firefox 中以网站特定浏览器启动网站的方法:

  • 确保使用的是最新的 Nightly 版本
  •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访问一个网站,单击浏览器地址栏中的“页面操作”菜单,然后选择“启动特定于站点的浏览器”选项
  • 在 Firefox 页面操作菜单中启动站点特定的浏览器选项
  • 完成

稿源: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076/firefox-73-new-function-ssb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