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将中止支持 .NET Core 2.2,建议开发者升级至 .NET Core 3.1

日期:2019-12-12点击:578

Current 版本 .NET Core 2.2 将在12月23日结束生命周期,开发者应更新到长期支持版本 .NET Core 3.1。

.NET Core 2.2 于2018年12月4日发布,作为一个非 LTS 版本(“Current”),它只在下一个版本发布后的三个月内受支持。.NET Core 3.0 是在9月23日发布的,因此 .NET Core 2.2 的受支持时间到12月23日将会终止。这就意味着,在此日期之后微软将不为 .NET Core 2.2 提供任何容器镜像的更新套件。

微软也在博客公布了这一消息。

微软建议 .NET Core 2.2 升级的下一个版本为 .NET Core 3.1。.NET Core 3.1 作为长期支持版本,微软会为其提供三年的支持。开发者可以直接从 .NET Core 2.2 进行升级。

.NET Core 现在有两种版本,一是长期支持版本,适合用于不常更新的应用程序,而 Current 版本由于会因使用者的反馈而不断加入新功能,所以比较适合正在开发中的应用程序,能让开发者使用到最新的功能。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015/net-core-2-2-will-reach-eol-on-december-23-2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