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反欺诈、聊天机器人、算法机器人:人工智能在银行业

日期:2019-11-26点击:460

随着人工智能 (AI) 的出现,银行业被公认为是正在经历重大变革的主要行业之一。凭借雄厚的财力,该行业有资源将大笔资金投入到机器学习的各个领域,从股票交易到客户服务,再到移动银行。

消除恐惧
但在向消费者传达信息方面确实存在一个问题。据英国的一项调查,当人工智能涉及到钱时,多达 80% 的人表示不信任。考虑到有关自主计算机的危言耸听,这或许是可以理解的,更不用提关于AI的基本功能有很多神秘之处。然而,正如该领域的专家经常强调的那样,危险被大大夸大了。

实现飞跃:人工智能在银行业
人工智能在银行业的潜力是巨大的。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一份报告,到 2020 年,它可能帮助节省多达 4430 亿美元的成本。

反欺诈的应用程序
这份报告还估计,通过 “人工智能了解你的客户” (AI Know Your Customer) 程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