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6G为什么不被看好?

日期:2019-11-26点击:540

前几天,科技部官宣我国正式启动6G研发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转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_2019_11_27_9_42_10

大家应该还记得,就在两个月之前,华为爆出在加拿大渥太华招聘6G人才、启动6G研究的新闻。

image

上个月末,芬兰奥卢大学发布了全球首个6G白皮书——《6G无线智能无处不在的关键驱动与研究挑战》。

image


白皮书封面

短时间内,6G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在媒体报道上,明确说明了一个问题——6G的研发推进,不管是政府、科研院校还是企业,都已经全面启动了。

之前小枣君在分析华为6G的文章里说过,像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这样的企业,6G预研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悄然启动了,只是没有高调公开而已。

通信行业一贯都有“使用一代、研究一代、储备一代”的传统,5G标准完成60-70%的时候,6G就理应被纳入议事日程。科技部这次的会议,时间是上并不算早。

image


今年3月,全球首届6G峰会都已经开过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