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人工智能和5G:进入数据新世界

日期:2019-11-25点击:440

研究表明,以供应商为中心的人工智能设备的部署模型无法维持流量的指数性增长。

如今,电信行业已经确定需要更快的最终用户数据速率。在以往,用户通过打电话和发短信进行沟通。但是,移动通信现在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人们更倾向于基于影像和基于VR/AR视频的通信。因此考虑到这些需求,这些应用也需要一种新型的网络。而360°视频应用的沉浸式体验需要大量数据和零延迟网络。例如,分辨率等于4K电视分辨率的VR视频需要1 Gbps的带宽才能流畅播放,而需要2.5 Gbps的交互带宽。这两者都需要10ms的最小延迟。而这是往返时间。很快这些应用将以智能手机为目标,给网络带来更多压力。随着VR/AR服务的普及,即将采用的5G网络将提供所需的速度和性能。

每个物联网设备都会创建数据,而这些数据是人工智能引擎的动力。人工智能使人们能够对数据做更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1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