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NOME 3.35.2 正式发布

日期:2019-11-25点击:421

GNOME 3.35.1 于上月进行了发布,现如今,GNOME 3.35.2 版本也已正式发布。据悉,根据 GNOME wiki 上的官方发布计划,GNOME 3.36 将于 2020 年 3 月 11 日发布。而在这之前,3.35.x 则会作为不稳定的开发系列,用于测试并最终达到稳定版本。

此次发布的 GNOME 3.35.2 版本包含的更新内容有:

  • Epiphany(GNOME Web)放弃了其自定义 FTP 处理,固定选项卡周围的各种改进处理,密码管理器现在使用了秘密门户,localhost 目前被假定是安全来源,以及一些其他改进。
  • Gedit 对其 Flatpak 和 Snap 软件包进行了更新,对 GNOME 的 Tepl(文本编辑器产品线)的新依赖以及其他修复程序。
  • Glib 改进了命令行 “ gio” 工具,并修复了许多错误。
  • GNOME Maps 为瑞典和瑞士的用户支持新的 public transit routing plug-ins
  • GVFS 对 Samba(SMB)shares 具有更好的枚举性能。
  •  最近的 librsvg 改进。有趣的是,librsvg 现已对其发布版本禁用了链接时间优化(LTO),原因是它“增加了太多构建时间”,因此现在由发行商决定是否可以使用 LTO 以获得更好的运行时性能值得构建时间增加。
  • 各种 GNOME 程序选择的夜间/开发图标(不同于其发布图标)。
  • 对 Chromium 的更好的 Orca 屏幕阅读支持以及其他 Web 改进。
  • 各种 Bug 修复。

详细信息:

https://mail.gnome.org/archives/devel-announce-list/2019-November/msg00001.html

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GNOME-3.35.2-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604/gnome-3-35-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