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nio包的分析(一)--Buffer类

日期:2019-11-18点击:509

什么是nio,看看百度百科的解释:
_

好的,下面来说一下,nio下的包的目录结构,总体来说,Nio算的上Java后来添加的一项高级属性了吧。
_

目录很清晰,通过目录名称也基本知道他的一些主要的功能分类,下面从上往下开始逐步的研究它的源代码,Java.nio下面直接的类为一堆的Buffer缓冲类,后面的各种Channel都是基于Buffer类进行操作的。
_

首先我们当然得先了解里面最最原始的类,Buffer的构成,才能明白后面衍生出的各种基本裂隙对于的Buffer 类

_

Buffer类的后续操作都是基于这几个值进行操作的,不信,接着往下看,
_

下面在来看看其中继承下来的一个类,IntBuffer,其他相应数据类型,与此相似,所以不做分析

_
_

里面主要有一些操作,比如put,get,还有一个比较的方法
_

另外在这个类里面还有一个比较奇葩的类MappedByteBuffe,内存映射Buffer:
_

原文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Androidlushangderen/article/details/3973510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5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