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内核 5.4 将于 11月24 日 发布,Linux 5.4-rc8 已可用于公测

日期:2019-11-19点击:552

Linux 内核5.4 将计划于2019年11月24日发布。而在上周末,Linus Torvalds则宣布了最后一个发布候选版本(RC)。

Linus Torvalds在邮件列表公告中表示,“我不能完全确定我们是否需要rc8,因为尽管英特尔硬件解决方案登陆了上周,但上周还是相当平静。因此,我考虑只完成最后的5.4并完成此工作,但是我认为,仅仅进行rc8并没有真正的不利之处。 rc8的发布周期花了一段时间才能让它平静下来。”

据悉,Linux 5.4的最后一个候选版本中包含一些有趣的东西。例如,针对CPU方面(iTLB Multihit和TSX异步中止(TAA))以及最新的Intel漏洞的所有缓解措施。 GPU端(GPU挂起和无效访问),删除了vboxsf文件系统,而这将在Linux内核5.5中卷土重来,并对核心网络,KVM,VFS和VM进行常见的错误修复。

详细信息: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1911.2/01078.html

下载地址:https://linux.softpedia.com/get/System/Operating-Systems/Kernels/Linux-Kernel-Development-8069.s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458/linux-5-4-rc-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