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odi 19 'Matrix' 将支持 Python 3

日期:2019-11-19点击:526

Kodi “Leia”18.5 于近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该团队对其下一个重要发行版-Kodi 19'Matrix'也进行了重大更改。

据悉,Python 2将于2020年1月1日寿终正寝,为此,Kodi基金会已迈出了为所有基于Python的附加组件切换到Python 3解释器的步骤。目前,每晚为Kodi 19“ Matrix”构建的版本都在使用Python 3解释器运行所有基于Python的加载项。

尽管此更改现在存在于Kodi 19的夜间构建中,但这确实意味着“矩阵”中的故障。

Kodi团队解释称,“对于我们来说,这种迁移是一个巨大的变化,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使功能再次恢复正常。这也需要迅速完成,因为我们需要在Python 2生命终止之前完成。”

而最大的问题是转换意味着大量插件将不再起作用,但这还不是全部。该团队表示,“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核心开发人员知识来解决。自从使用Python 3以来,尤其是在所有Windows平台上都存在一些困难。用于UWP(Xbox)的Kodi版本根本无法编译,需要有人来支持。某些库(例如Pillow,PyCryptodome,cTypes等)也存在问题,缺少或不兼容的版本,因此依赖于它们的那些附加组件将无法运行,从而导致无法在Windows上进行测试。”

此外,Kodi 团队也警告称,“在我们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事情会变得有些生疏,所以请耐心等待。”

详细信息:https://kodi.tv/article/kodi-19-python-3-goes-live

下载地址:https://kodi.tv/downloa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457/kodi-19-matrix--with-python 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