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厦门航空牵手阿里云打造航空业移动研发中台,研发效率提升50%

日期:2019-11-04点击:370

11月4日,厦门航空与阿里云宣布合作打造航空业“移动研发中台”。该项目将基于阿里云企业级移动研发平台EMAS,结合厦门航空在航空业数字化探索实践联合研发,搭建完成后将助力厦门航空打造厦门航空超级APP。

_6

厦门航空“移动研发中台”将大大提升包括会员服务应用在内的一系列企业级应用的迭代研发效率,包括实时增加新功能、调整新架构,预计移动端研发效率至少可提升50%。此外,通过中台支持的APP、小程序、Web App等应用,在页面效果和加载速度上都会有显著提升,在出现BUG的时候可以进行线上快速修复。

厦门航空“移动研发中台”将首先用于厦门航空APP,为已有的一千多万的厦航白鹭会员提供数字化出行一站式服务。后续还会增加如大兴机场空铁联运、积分兑换增值服务、电子行李牌等一系列数字化创新功能。

厦门航空和阿里云合作始于2017年,双方先后合作举办天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58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