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交互式分析云栖号开通了?!赶紧关注起来!

日期:2019-11-14点击:377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交互式分析的用户,今天,交互式分析团队正式申请开通了交互式分析专属云栖号,之后这个云栖号将会专注于分享产品的最新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咨询、产品技术、直播、使用教程、FAQ等,只要你想要的,我们就能提供,大家赶紧关注起来吧!
公众号传送门:阿里云交互式分析
image.pngimage.png

交互式分析作为阿里云新一代的实时交互式开发平台,致力于提供低成本、高性能、高可用的大规模计算型存储和极致的查询能力,与大数据生态无缝打通,支持对PB级数据进行高并发、低延时的分析处理,让您轻松而经济地使用现有BI工具对数据进行多维分析透视和业务探索,实现海量实时数据的交互查询。

交互式分析核心价值

极致性能

支持行式与列式两种存储模式,同时满足简单查询、复杂查询、ad-hoc查询等多样化的分析查询需求。使用大规模并行处理架构,分布式处理SQL,C++ Native执行,实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1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