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数据中台建设引擎Dataphin亲测体验报告一:功能完备性测评

日期:2019-11-12点击:433

作者:张骞 更多内容详见数据中台官网 https://dp.alibaba.com

近期公司采购了阿里云智能数据构建与管理产品Dataphin,推广大数据和IT部门使用,说需要统一数据研发规范性,还要释放数据生产力,提高业务需求响应效率,作为大数据部门一个小分析师,有幸也体验了这个阿里云上神秘的产品,看看是哪里比较厉害,替代了原有的数据研发平台。

看外界宣传文章,说Dataphin主打OneData体系——OneModel、OneID、OneService,是阿里巴巴数据中台实践产品,听起来很有意思,本人就自己体验大概分享下优劣。

以下均基于个人经历背景、基于11月升级前的公共云版本,表达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下面将以满分5分,对Dataphin打分。

功能完备性 评分:4.2分
点评:满足基本需求,部分功能待提升
概要:
从数据引入到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68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