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ySQL/RDS数据如何同步到MaxCompute之实践讲解

日期:2019-11-11点击:464

摘要:大数据计算服务(MaxCompute,原名ODPS)是阿里云提供的一种快速、完全托管的EB级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本文章中阿里云MaxCompute公有云技术支持人员刘力夺通过一个实验向大家介绍了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产品RDS中的MySQL数据如何同步到MaxCompute,帮助用户大体了解MaxCompute产品以及其数据同步过程。

直播视频回顾:
MySQL/RDS数据如何同步到MaxCompute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视频以及PPT整理而成。
实验方案概述
本实验是对RDS同步数据到MaxCompute的一个初步讲解。当企业需要利用MaxCompute进行数据开发时,如果数据不在MaxCompute而在RDS中,首先需要将RDS中的数据同步到MaxCompute。本实验将以RDS(MySQL)为例,具体讲解此过程的操作步骤以及一些容易遇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67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