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重新设计“隐私和安全设置”页面

日期:2019-11-16点击:776

Chromium 小组重新设计了 Chrome 浏览器的“隐私设置”或 Chrome 80 中的“隐私和安全设置”卡。

据悉,该卡已简化为在顶部显示“清除浏览数据”,“网站设置”和“同步”和 “Google 服务”,而其他选项则隐藏在“更多”按钮。当前,隐私设置卡的新 UI 位于 Canary 中名为“隐私设置重新设计”的标志后面,可以通过访问 chrome://flags 页面启用。

目前,当用户访问最新的 Chome Canary 80.0.3967.0 或更高版本的 chrome://flags 页面并启用“隐私设置重新设计”标志时,则会在 Chrome 设置页面中看到,“设置”菜单中的“隐私和安全性”已从“高级”移至“基本”,并且与旧版显示前八行相比,“隐私和安全性”卡现在仅显示前四行。

对于进行更改的原因,官方则作出解释称:“使它(隐私设置卡)更加突出和易于使用”。

参考信息:https://techdows.com/2019/11/google-chrome-to-get-a-redesigned-privacy-and-security-settings-page.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373/google-chrome-t-privacy-and-security-setting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