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sp.Net终于可以在龙芯服务器上运行啦:Jexus成功完成对国产系列CPU的适配

日期:2019-11-12点击:434

为了确保我国信息化建设“安全可靠”,使用国产关键系统、关键应用、关键软硬件替代国外信息技术产品,已经在党政部门、国营企事业单位得到了进一步落实。过去运行于 Windows 服务器的 Web 应用程序,尽快向国产服务器迁移,新的应用系统面向国产服务器开发,已经势在必行。

在应用程序运行环境方面,Mono 和 .Net Core 都已经以 MIT 协议开源多时,同时,微软免除了与之相关的所有专利并转交“.NET基金会”这个独立的自由软件组织进行管理和维护,从此 Mono 和 .Net Core 再也不是“微软家”一家所独有的技术和平台,它属于全人类,因此,.NET 技术及其运行平台(.Net Core与Mono)完全符合我国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要求。

Jexus 是一款完全由中国人独立开发的国产Web服务器软件,专注于 Linux 操作系统,以支持 ASP.NET、ASP.NET CORE、PHP、反向代理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内置入侵检测模块)为特色。在完成对国产 X86、ARM 芯片的支持后,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攻克了最后一道难题:对“龙芯CPU+国产操作系统”服务器的支持。

作为服务器基础软件,Jexus Web Server 对国产系列CPU(龙芯、兆芯、飞腾等)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全面支持,为基于 .NET 技术的 WEB 应用程序在国产服务器上运行,提供了安全稳定、坚实可靠、自主可控的基础平台。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273/jexus-longxi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