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官宣 Chromium Edge for Linux 即将发布

日期:2019-11-06点击:510

9 月份,我们曾报道“微软意图将新版 Edge 浏览器引入 Linux”,Edge 团队制作了一份调查问卷,该问卷内容主要关于被调查者对 Linux 发行版的偏好、在 Linux 上使用 Web 浏览器的场景和需求等等。当时猜测微软有想将 Edge 浏览器引入 Linux 的意图,但鉴于对新浏览器的公开测试还处于起步阶段,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微软官方也没有确切的声明。

不过,在近日的 Ignite 2019 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 Edge for Linux 不久后将会发布。Windows 中央高级编辑 Zac Bowden 在推特上发布了演示文稿的照片。根据微软的说法,新的 Edge 是完全跨平台的,该浏览器将是支持 Windows 平台,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以及 MacOS、Android、IOS 和 Linux。

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线,目前并未透露。Edge 团队很少公开浏览器的具体发布细节,但在近日的 Ignite 2019 大会上,他们明确了 Chromium Edge 通用版的发布日期,Chromium Edge 稳定版将于明年 1 月 15 日正式发布,且在 Windows 和 MacOS 可用。所以相信 Edge for Linux 很快也将面世。

虽然到那时 Linux 版本可能会出现在 Canary 和 Dev 通道上,但它不会像 ARM64 版本那样普遍可用。

参考:beta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117/microsoft-confirm-edge-for-linux-come-so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