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ttpComponents Core 5.0 beta10(GA 候选版)发布

日期:2019-11-05点击:607

HttpComponents Core 5.0 beta10 已发布,此版本是 GA 发布前的候选版本。官方还表示如果没有发现此版本存在主要的设计缺陷,5.0 的 API 将会被冻结,下一个版本就发布 GA。

这个 Beta 版本修复了 HTTP/2 设置握手实现中的一个错误以及 HTTP/1.1 协议处理程序中的性能下降问题。

5.0 系列引入了对 HTTP/2 协议的支持,以及为所有受支持的 HTTP 协议版本提供事件驱动消息 API。

该版本值得关注的新特性:

  • 新的异步 HTTP 缓存后端 API

  • 基于 Memcached 的完全异步 HTTP 缓存后端

  • 支持批量缓存检索

还有其他许多值得关注的变更和改进,详情请查看发布主页
下载地址发布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84/httpcomponents-core-5-0-beta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