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KVToolNix 39.0.0 发布,MKV 视频编辑工具

日期:2019-11-05点击:583

MKVToolNix 39.0.0 发布了。MKVToolNix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 mkv(Matroska)格式制作和处理的工具,支持将多种视频、音频、字幕等格式封装成 mkv 格式。

此版本新特性与增强内容包括:

  • mkvmerge: Blu-ray: 读取 MPLS 播放列表时,mkvmerge 将查找并使用蓝光“曲目/章节名称”元数据中的章节名称(如果存在)。
  • mkvmerge: MP4 reader: 如果存在的话,封面图片(meta.udta.ilist.covratom)将转换为附件。
  • MKVToolNix GUI: multiplexer: 从蓝光光盘添加播放列表时,将解析光盘库元数据,并且最大的缩略图(如果存在)将作为新附件添加,名称为 cover.jpg
  • MKVToolNix GUI: multiplexer: 从蓝光光盘添加播放列表时,如果光盘库元数据包含一个且尚未设置标题,则将光盘库元数据中的标题设置为新文件标题。
  • MKVToolNix GUI: multiplexer: 如果设置了目标文件名,则自动生成的目标文件名将基于该文件名。
  • MKVToolNix GUI: chapter editor: 从 MPLS 播放列表中读取章节时,GUI 将查找并使用蓝光“曲目/章节名称”元数据中的章节名称(如果存在)。
  • MKVToolNix GUI: Windows: 添加了在 Windows 10 的暗黑模式打开时启用的暗黑模式。
  • translations: 添加了程序和手册页的保加利亚语翻译

此外还有 bug 修复等内容,详情查看更新说明:

https://www.bunkus.org/blog/2019/11/mkvtoolnix-v39-0-0-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82/mkvtoolnix-39-0-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