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ntelliJ IDEA 2019.3 EAP8 发布,带来更好的 Docker 终端

日期:2019-10-31点击:685

IntelliJ IDEA 2019.3 的第八个早期访问版发布了。新的构建着重于对 IDE 的各个部分进行小的修复和改进。这一版本附带了对 Gradle 支持中的多个回归的修复,完善了服务工具窗口,修复了内存泄漏,改进了对 SpringBoot 2.2 的支持,改进了 Docker 终端,引入了新的 Kubernetes View,并包括了对 Android Studio 3.5 的更新。

更好的 Docker 终端

新版本已经完善了对 Docker 的支持,现在 Docker 容器内的终端提供了与 IDE 内的嵌入式终端相同的功能。现在,IDE 可以根据终端调整大小正确地将调整大小命令发送到容器。而以前,在 long 命令上,Docker 终端没有启动新行,而是会覆盖当前行。

Kubernetes View

对 Kubernetes 的支持也有一些改进。现在,在“服务”工具窗口中,IDE 提供了群集浏览和 pod 日志查看功能。

请注意,需要首先安装 Kubernetes 插件。该插件仅与 IntelliJ IDEA Ultimate 兼容。

此外,此 IntelliJ IDEA 2019.3 的 EAP 版本包括对 Android Studio 3.5 的所有更改。

更新说明:https://blog.jetbrains.com/idea/2019/10/whats-new-in-intellij-idea-2019-3-eap8/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01/idea-2019-3-eap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