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图像编辑器 GIMP 2.10.14 发布

日期:2019-10-31点击:627

GIMP 2.10.14 发布了。 GIMP 是一个跨平台的图像编辑器,可用于 GNU / Linux、OS X、Windows 等操作系统。

新版本中,许多旧的过滤器已被移植到 GIMP 核心的图像处理库 GEGL。如果你经常使用照片滤镜,那么这是个大新闻,因为 GEGL 支持不仅可以提高整体性能,而且还可以提供“画布上”(on-canvas)预览。

此外,GIMP 2.10.14 中的前景选择工具具有新的“灰度”预览模式和“颜色”预览的颜色/不透明度选择器。

其他更新内容:

  • “查看”菜单中的“全部显示”(Show All)选项能够显示画布边界之外的像素
  • 新的“剪切”选项可在过滤器中调整图层大小
  • 改进了“自由选择”工具中的复制粘贴交互
  • 新的图像转换类型可转换整个图像
  • 偏好设置中新的“允许在不可见图层上进行编辑”设置

最后,新版本还在 HEIF 导入/导出过程中改进了颜色配置文件支持; PDF 导出现在将文本图层导出为文本;TIFF 导入会询问如何处理非特定的 TIFF 通道。

详情见发布公告

下载地址:https://www.gimp.org/download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00/gimp-2-10-1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