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Lab 12.4.1, 12.3.6, 12.2.9 发布,重要安全更新

日期:2019-10-31点击:512

Gitlab 又又又发布了重要的安全更新补丁 12.4.1, 12.3.6, 和 12.2.9 ,包括社区版和企业版。包含重要的安全更新,强烈建议所有 Gitlab 用户立即更新!!!

存在的安全漏洞编号  CVE-2019-18446 ,影响  GitLab CE/EE 8.15 以及以后的所有版本!

该安全漏洞会导致未授权的用户删除合并请求分支。

此外还有 CVE-2019-18447 ,该漏洞会导致私有组的成员泄露,该漏洞影响之前的所有版本!!!

还有其他的漏洞(请看这里)例如私有项目名泄露等等,我就懒得一一赘述了,反正安全漏洞很多,你自己看着办。

------

如果嫌麻烦,不妨用 gitee.com ,安全又省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992/security-release-gitlab-12-dot-4-dot-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