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一步步封装实现自己的网络请求框架 2.0

日期:2019-10-23点击:515

一、前言

在今年的二月份,我在发布本 Repo:基于 ViewModel + LiveData + Retrofit + RxJava 封装的网络请求框架 的同时,也写了一篇博客介绍了项目特色以及实现思路:ViewModel_Retrofit_RxJava_1.0,详细地介绍了一步步封装的过程,也陆续获得了一些读者的正向反馈,让我意识到了一些不足点,而到现在六月份,公司的项目也逐渐地转为了 Kotlin,因此也促使我来写第二篇博客

二、变化

本 Repo 现如今对应着两个版本

  • 1.0 版本即 master 分支,是使用 Java 语言写的,也是最初始的版本,其实现思路可以看这里:ViewModel_Retrofit_RxJava_1.0,用了比较大的篇幅介绍了我封装此网络请求框架的思路,建议读者首先去看下该文章
  • 2.0 版本即 kotlin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24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