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1024程序员节# 给码云搜索找茬,获程序员专属礼品

日期:2019-10-24点击:474

今天 1024 程序员节,来个小活动。码云的搜索刚刚改造完毕(详情),问题可能还不少,现在我们准备了一些码云周边礼品,将送给发现我们搜索功能硬伤的同学。

时间:2019-10-24
范围:码云的项目搜索(其他的 issue、wiki 等改造还没完成,不在此范畴)

如果你发现该功能的硬伤,请在此文章评论,同一个问题先发者得。请不要提及无关的内容。

问题由 @狮子的魂 进行确认,是产品本身考虑不周的问题或者缺陷,并且是可改造的。

礼品有:

或者:

Come on !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05/gitee-search-debu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