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像智能手机一样管理云端应用:阿里云联合微软全球首发开放应用模型(OAM)

日期:2019-10-20点击:377

2019 年 10 月 17 日上午 9 点 15 分,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云智能基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蒋江伟在 QCon 上海《基于云架构的研发模式演进》主题演讲中,正式宣布:

“今天,我们同微软联合发布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叫做开放应用模型 Open Application Model(OAM)。”

项目主页:https://openappmodel.io

1

蒋江伟在发布中讲道:“OAM 这个项目是业界第一个云原生应用标准定义与架构模型。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架构模型,以高效、标准的方式连接应用开发者、运维人员和应用的最终用户,让这些云端应用的参与者能够享受到像智能手机上一样简单、轻松、畅快的应用管理体验。”

与此同一时间,微软杰出工程师(Distinguished Engineer) 、Kubernetes 项目创始人 Brendan Burn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5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