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含光800NPU编程模型【芯片与软件栈系列之----含光剑诀】

日期:2019-10-20点击:564

前言

当我们手拿含光这把神兵利器的时候,首先要了解这把剑的精华。比如杨过用的玄铁重剑,其剑法要诀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其中境界,远胜世上诸般最巧妙的剑招,越是平平无奇的招数,对方越难抗御,如挺剑直刺,劲力强猛,轻重刚柔随心所欲,刚劲柔劲混而为一,威力远比变幻奇妙的剑招更大。又如金蛇剑,形状奇特,却因此比之寻常长剑增添了不少用法,配合“金蛇秘笈”,颇多招式看来绝无用处或者甚不可解的,尽成厉害招术。虽然这是武侠小说中的创意,但金大侠确是有深意:剑不同诀不同,为剑而量身打造剑法心诀,才能发挥剑的威力。

如果由我来理解,含光的精髓在于“利”,如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使用如此锋利的宝剑,其剑道需要由繁化简,由简而快,达到返璞归真。在芯片领域,特定领域架构(Domain-Specific Architecture, DSA)正是一种由繁化简的思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54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