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怎么将个人实名认证变更为企业实名认证?

日期:2019-09-03点击:567

平时我们注册阿里云账号,多数是个人账号,通过了个人实名认证,有时候业务需要,要把个人实名认证变更为企业实名认证。接下来分享这个操作过程。

提示:如果是通过淘宝/1688/支付宝已实名认证的账号作为阿里云登录账号,就需要到对应的网站修改实名认证信息,在阿里云这里是没办法改变的。
针对阿里云ECS服务器的活动,目前阿里云有两大活动,即:1. 入门级云服务器2折优惠 和 2. 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2折优惠,其它干货分享,阿里云产品官方券,可以减少建站成本,具体用法看看这篇教程:阿里云官方券使用教程
如您的账号下无有效使用中业务和产品,可进行账号注销后重新申请阿里云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阿里云账号支持个人实名认证升级为企业实名认证,可操作方式有3种:通过企业支付宝授权、企业法人支付宝授权、企业法人扫脸。

注册账号之前点我领取阿里云千元代金券,用于购买阿里云上百款云产品时可以用来抵用,节约上云成本。
点我直达登录阿里云控制台,进入 账号管理 > 实名认证,单击 升级为企业实名认证 进行在线升级。

screenshot

同意阿里云服务条款:

screenshot

这时需要验证原账号的绑定手机信息:
如手机号码无法使用,您可以选择“其他验证方式”

screenshot

验证通过后,选择企业实名认证的方式:

screenshot

升级企业实名认证成功后,您就可以使用该阿里云账号在阿里云官网上购买您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1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