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发布ET工业大脑开放平台,交付只需6天!

日期:2018-07-31点击:329

8月1日,阿里云发布ET工业大脑开放平台,基于该平台,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实现工业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建模,并且快速构建智能分析应用。未来3年,阿里云将面向工业领域招募上千家生态合作伙伴,以实现智能制造成功案例的规模化复制,加速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

站在产业发展的历史时间轴上看,我们已经迈进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中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业,企业需要借助工业互联网提升整体竞争实力,进而实现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换道超车。

马云曾表示,“未来的算法专家一定不是在互联网公司内部工作,而是在车间里面写代码。”作为第一家在车间写代码的科技公司,阿里云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每天都有科学家深入不同行业的生产车间,深刻理解了复杂的制造场景,并探索出一套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目前,ET工业大脑已经成功服务了协鑫光伏、中策橡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11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