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在SAP UI5应用里添加使用摄像头拍照的功能

日期:2019-10-11点击:466

昨天Jerry的文章 纯JavaScript实现的调用设备摄像头并拍照的功能 介绍了纯JavaScript借助WebRTC API来开发支持调用设备的摄像头拍照的web应用。而我同事遇到的实际情况是,需要使用SAP UI5这个前端框架来开发web应用。在有了前一篇文章的知识储备后,在SAP UI5里完成这个功能,可以采取同样的思路。

我们先回忆前一篇文章里提到的技术实现的要点:

(1) 在web应用的HTML页面里定义HTML5用于显示视频的原生标签:video

(2) 使用WebRTC的API,获取设备摄像头对应的MediaStream对象,再将这个对象实例赋给video标签对应的DOM对象的srcObject属性

以上两步实现之后,我们通过摄像头观察到的视频图像,就能实时显示在web应用的video标签里了。至于将某一时间点里vid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6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