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NTK中GPU信息的获取

日期:2019-10-08点击:342

CNTK中GPU信息的获取

device接口

CNTK提供了device接口,可以访问gpu的几个基本参数。

获取所有的设备

首先可以通过cntk.device.all_devices方法来获取当前的设备

>>> C.device.all_devices() (GPU[0] GeForce GTX 960M, CPU)

获取GPU

知道了系统里有多少设备了之后,就可以通过设备号来通过device.gpu来访问GPU设备了。
例:

>>> C.device.gpu(0) GPU[0] GeForce GTX 960M

GPU属性

通过device.gpu(id)获取了gpu的引用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device.get_gpu_properties函数来获取属性:

>>> prop = C.devic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2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