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大会:企业如何走向双中台的黄金时代?

日期:2019-10-10点击:349

2019年云栖大会在前些天落下帷幕,历时三天的云栖大会为我们带来了数据、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精彩分享。

这一次的云栖大会迎来了作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的张勇,同时也带来了双中台解决方案。这是继7月阿里云上海峰会之后,阿里云双中台解决方案的又一次隆重亮相。

07659bbf8cdb2fd96f8cec3629778b0d

业务中台+数据中台

利用业务中台,企业将需要复用的业务模块沉淀为能力中心,企业的创新业务部门可利用能力中心,像搭积木一样快速搭建起来各种业务系统;而“数据中台”则打通了不同业务部门之间的烟囱式IT架构,对全域数据进行融合处理,实现了“一切业务数据化”的目标,为企业带来持续的高效创新。

双中台可搭配新零售、会员营销、采购等业务

阿里云双中台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面对企业不同的诉求,应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可以衍生出双中台全渠道运营解决方案、双中台会员营销解决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4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