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打造“技术+商业”双驱动 为物联网开发者实现生态闭环

日期:2019-07-23点击:457

7月24日,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物联网专场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总裁库伟宣布,阿里云将全面拥抱百万物联网开发者,通过“技术+商业”双驱动,为开发者赋能,降低物联网开发难度,提高商业变现能力,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6

在此次物联网开发者专场论坛上,阿里云首次披露了为IoT生态打造的技术与商业化基础设施平台,包括芯片模组、云平台、应用和解决方案分发平台等。

库伟表示,在技术驱动层面,阿里云过去几年里围绕物联网基础设施的搭建,已经逐步夯实了云、网、边、端、云端一体安全等物联网链路的技术能力,并完成了产品化的输出。阿里云围绕自身物联网平台,提升了设备接入的易用性和一站式开发服务体验,能够为物联网开发者提供极佳的使用体验。

具体来说,在硬件层面,阿里云联合芯片、模组的生态厂商,打造芯片、模组、开发集成化的解决方案,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6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