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推出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平均降价30~50%

日期:2019-07-23点击:421

7月24日,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物联网专场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包含设备接入、设备管理、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开发、物联网安全等一系列产品的资源项,同时还整合了多种计费模式,可供客户灵活选择。据了解,该资源包比常规购买来说,做到了超低的成本价,全线产品降价幅度达到30~50%。

据了解,目前阿里云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已在阿里云官网上全面上线,一些来自家电家居智能硬件、制造、城市公共事业、环境感知等领域场景的企业用户已经开始先期购买使用。
阿里云方面表示,该资源包的产品可以让企业的通信可靠性显著增强,基于ICA物模型和规则引擎,应用层方便统一的对设备管理、控制、分析,实现数据上传、加工、分发业务逻辑,效率大大提高。物联网设备也可进入阿里云物联网开发者一站式服务框架中的“硬件池”中,找到更多商机。

阿里云智能IoT云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6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