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遇上SSL DDOS该采取的有效防御措施有?

日期:2019-06-20点击:350

现在有很多的用户选择ddos防护安全公司的首要条件就是接入方便,价格便宜,还要拥有专业的技术,24小时服务等等要求。导致出现了越来越多鱼龙混杂的安全防护公司,他们的存在意味着激烈的竞争开启了,使用户本来是可以找到更好,更快,更专业的技术团队的周期延长。他们会不断的在网上搜索,进行攀比。有些因为价格原因选择了低价格着,原本心理还美滋滋的,结果等接入后发现防不住,任然会被打挂,然后再开启寻找模式,同时内心止不住的担忧,怕再一次被骗,想着损失是否可以承担的起?大部分客户还是希望应用程序稳定和在线服务能够及时响应。那么企业遇上SSL DDOS该采取的有效防御措施有?
现阶段,DDOS衍变出新一代更大、更复杂的分布式拒绝服务,使得DDOS防护比以往都更具挑战性。由于物联网的崛起,产生了大规模的物联网僵尸网络,而这些僵尸网络使DDoS攻击的容量越来越大,因此攻击者通过应用层攻击耗尽服务器的资源从而验证出更强大的SSL DDoS攻击。因此企业网络安全需要更严谨的防护来减轻这种攻击。所以针对许多复杂类型的攻击都要求了对出入站的可视性,以此来作为保护。例如ACK洪泛、扫描攻击等,这种是通过出站通信通道攻击,这种攻击方式不能通过查看入口流量。
衍变后的SSL DDoS攻击威力是不容小觑的,黑客只要使用少量连接目标服务器提供的资源就可以发起毁灭行的攻击,同时使用SSL洪泛快速地淹没服务器资源。
因此墨者安全觉得针对于DDOS防护结合了本地服务器和高防的过滤清洗能力。这有助于用户的服务器不被拉入黑洞使其停止服务。一些金融、游戏、支付、网站等行业,只要停服一会,损失也是相当大的。
或者对DDOS进行多层DdoS防护,基于基础的的硬件缓解以及高防的过滤清洗能力相结合的情况下,加高带宽,这样能够持续,不间断的容量保护,以此来抵抗大容量的流量攻击。对SSL进行特殊加密,避免SSL密钥暴露。
对于一些大流量且相当重视客户体验度的企业,想要避免因流量攻击导致公司业务停滞的领导们,建议提前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底层基础设施及防护过滤清洗能力,隐藏企业的源IP地址,让攻击者无处下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14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