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怡水科技:艺术生也不惧的上云路

日期:2019-06-12点击:336

我们的名字?

我们是杭州怡水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围绕“健康水”概念设计制作系列生活用品。我们是一家美院研究生创业的企业,我们懂产品设计,但是不懂科技不懂资本运营,在阿里云的培训中我们迅速的链接了大量的科技资源和资本,仿佛打开了宝藏的大门。与阿里云的合作解决了我们的科技观、产品观、资本观,全方位地帮助企业成长。

阿里云不只是云,还有人

一开始我们和阿里云的连接是域名、空间、邮箱,后来创业了参加了“淘富成真”,再后来开始做智能硬件开始物联我们的产品,再后来参加阿里AI赛道班链接了很多科技和投资资源,在我创业的每一个阶段,都与时俱进地看到了阿里云的身影和阿里云的进化。
阿里云的产品乍看起来太“程序员视角”,非常的高大上,好在阿里人总是会慧眼找到我们,识别出我们,手把手地带着。所以阿里云不只是云,还有人。

和阿里云一起规划更大的未来

我们现在在重构整个企业规划,在参加阿里AI赛道班前,我们掌握的科技资源和人脉就好比是拥有一块银子,所以只能做一些小的打算,现在好比拥有了一个宝藏,我们必须重新规划整个企业的未来才能很好的使用上这些宝藏,原来的想法已经变得太小。
进入了阿里云的体系,科技不是未来,而是已来。

目前使用的阿里云产品:域名、空间、邮箱、物联网产品

扫描二维码,阿里云618等你拼团上云!

156074065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3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