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读 | 苹果推出 iPadOS 的真正用意是什么?

日期:2019-06-07点击:385

2010 年 1 月 27 日,在美国旧金山市区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 Steve Jobs 亲自发布了一款已经此前准备多年的平板电脑,并称之为 iPad;当时,这款崭新形态的硬件产品搭载的是与 iPhone 相一致的操作系统 iPhone OS。此后不久,在 WWDC 2010 上,苹果将 iPhone OS 更名为 iOS,使其作为一个共用的操作系统运行在 iPhone 和 iPad 上。 

TB19YCIb7WE3KVjSZSyXXXocXXa.png

然而,在九年后的 WWDC 2019(点此查看雷锋网报道) 上,苹果又针对 iPad 推出了一个重新命名的操作系统  iPadOS;尽管 iPadOS 与 iOS 有着根深蒂固的同源关系,但它的出现意味着 iPhone 和 iPad 在操作系统层面的分道扬镳——从此以后,iOS 成为 iPhone 的专属,而 iPad 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8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