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中科创达新一代智能驾驶舱已来,背后蕴藏哪些智能汽车技术新动向?

日期:2019-06-27点击:418
TB1gshSeECF3KVjSZJnXXbnHFXa.png

智能驾驶舱,正在掀起一波发展热潮。这一点从刚刚结束的CES Asia上就能发现:同级别车型间,反映在车辆产品力层面的竞争正在弱化,水平都差不多;体验和功能上的智能座舱和车载OS 的竞争还进行地十分火热。不少有特色的智能驾驶舱出现在CES Asia展上,并已经搭载进量产车型中,供应商们也带来了更具前瞻性的下一代智能驾驶舱。

在中科创达的展台上,一款多屏联动、拥有炫酷3D视觉设计的智能驾驶舱十分显眼。这也是中科创达基于高通骁龙SA8155平台、QNX Hypervisor的“一机多屏多系统”嵌入式AI智能驾驶舱3.0解决方案的首秀。

雷锋网新智驾借此对话中科创达智能汽车事业群执行副总裁李维山,了解到中科创达在智能驾驶舱3.0上的新动作及其代表的新技术风向。

智能驾驶舱3.0代表的新技术

高通骁龙SA8155平台:智能驾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8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