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论道AI安全与伦理:我们能达到电影里的智能吗?最可能实现的AI场景是什么?如何看待AI自主性?

日期:2019-06-02点击:509

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按:由清华大学 AI 研究院张钹院士和清华大学唐杰教授联合发起的「AI Time」science debate 第一期,于 5 月 31 日圆满落幕。出席嘉宾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文继荣和搜狐网产品技术总监杨田等人,就主题「AI 安全与伦理」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近来,由 AI 人脸合成技术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已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 AI 究竟应该如何发展?AI 革命应做出怎样的贡献?对于这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刻不容缓。

 

TB1q9hqbBWD3KVjSZKPXXap7FXa.png

图 1 「AI Time」science debate 现场

Topic 1:影片《Her》中女主角那样的智能我们能做到吗?

本次活动由电影《Her》开场。影片讲述了男主角西奥多(作家)在结束了一段令他心碎的爱情长跑之后,与电脑操作系统里有着性感嗓音且风趣幽默、善解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4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