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译】Hadoop发生了什么?我们该如何做?

日期:2019-09-15点击:442

原文:https://insidebigdata.com/2019/08/10/what-happened-to-hadoop-and-where-do-we-go-from-here/

Apache Hadoop出现在IT领域是在2006年,它可以支持使用廉价的商用硬件来存储海量数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Hadoop帮助我们迎来了大数据时代。希望越高,期待也越大。企业可以在称之为数据湖的基于Hadoop的存储中存储尽可能多的数据,并进行后续的分析。这些数据湖伴随着一系列的独立的开源计算引擎,并且基于此开源即意味着免费。那么会可能出现什么错误?
Monte Zweben,Splice Machine的CEO,对Hadoop将要发生的事情有一个有趣的看法,特别是对其垮台背后的三个主要原因:

模式读是一个错误

首先,所谓Hadoop的最佳功能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84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