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58 集团大规模 Storm 任务平滑迁移至 Flink 的秘密

日期:2019-08-04点击:448

Flink-Storm 是 Flink 官方提供的用于 Flink 兼容 Storm 程序 beta 工具,并且在 Release 1.8 之后去掉相关代码。本文主要讲述 58 实时计算平台如何优化 Flink-Storm 以及基于 Flink-Storm 实现真实场景下大规模 Storm 任务平滑迁移 Flink。

背景

58 实时计算平台旨在为集团业务部门提供稳定高效实时计算服务,主要基于 Storm 和 Spark Streaming 构建,但在使用过程中也面临一些问题,主要包括 Storm 在吞吐量不足以及多集群带来运维问题,Spark Streaming 又无法满足低延迟的要求。Apache Flink 开源之后,其在架构设计、计算性能和稳定性上体现出的优势,使我们决定采用 Flink 作为新一代实时计算平台的计算引擎。同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7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