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适用的阿里云优惠购买教程,真实有效的阿里云优惠购买方式

日期:2019-08-26点击:311

怎样买阿里云产品可以获得优惠,很多用户都想优惠购买到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如果您想获得最大的优惠,首先应该考虑的是阿里云最新的优惠活动,其次是合理利用阿里云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获取最大的优惠。

参考本教程,无论您是自定义购买还是通过阿里云最新的优惠活动购买,都可以最大化的获取优惠。

要想获取优惠,首先我们要领取阿里云最新2000元的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这个很重要,后面我们会介绍如何使用阿里云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获取最大的优惠。
阿里云新版代金券领取
阿里云9折优惠码获取方式(1.手机端访问阿里云代金券领取页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9折优惠码)
9_

代金券领取之后,如果我们想获取优惠,首先应该考虑的是阿里云最新的优惠活动中是否有自己觉得合适的云服务器配置,如果有,那么通过活动购买可以优惠很多,毕竟阿里云主要的优惠活动大多都提供2-5折起的优惠,阿里云最新主要优惠活动及折扣如下:
1.云主机爆款特惠,3年/3折起
2.hi拼团,拼团购买2.4折起
3.全民云计算,3年付仅3折
4.企业级云服务器特惠,4折起
5.8月爆款主机限量抢,2折起(活动截止日期8月29日,如果您是想8月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我们重点推荐此活动)。

通过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大多是不能使用阿里云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的,但是也有部分活动支持使用代金券,例如云主机爆款特惠,3年/3折起活动就支持使用代金券,这里我们举例购买一台云主机爆款特惠中ECS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实例2核8G1M带宽的活动云服务器配置,活动价格为1924.20元(活动折扣为5折)。
1924

我们点击购买之后,在最后确认支付的时候,根据订单金额,系统会自动匹配可以使用的代金券面额,实际需要支付的订单金额就变成1774.20元了。(代金券可以使用面额是根据订单金额自动配置的,金额越大,可使用的代金券面额越大)
_1774

这样,首先咱们通过云主机爆款特惠享受了5折优惠价格,同时又结合代金券使用,再次获得的优惠。

可能有朋友会问了,9折优惠码怎么用呢
因为9折优惠码仅限7折以上的ECS云服务器产品使用,因此如果我们通过阿里云最新的优惠活动购买的话,无法使用9折优惠码,如果我们阿里云最新活动中没有我们想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我们需要通过自定义购买的方式去购买云服务器的话,那就可以同时用到阿里云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了,例如我们购买一台订单金额为3089.58的ECS云服务器。
_9_

首先使用9折优惠码,实际需要支付的订单金额就变成了2780.62元
_9_

然后再结合代金券使用,实际需要支付的订单金额就变成2580.62元了.
_

这样我们就通过结合代金券和9折优惠码将原来需要3089.58元的支付订单变成了2580.62元了,实际节约508.96元。
注:原创教程,禁止抄袭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9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