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40个精彩回答 涉及CDN、价格战、生态竞争等

日期:2017-05-21点击:403
21_webp
阿里云总裁 胡晓明(花名:孙权)

胡晓明领导着阿里云在最近几年每年都以三位数的增速发展,在全球形成与亚马逊AWS、微软Azure三A对峙的局面,在中国市场也已经占据了市场半壁江山。

根据阿里最新的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3月底,阿里云云计算付费用户数量达到87.4万,推动2017财年阿里云营收达到66.63亿元。自2016财年第一季度以来,阿里云已经连续8个季度保持着超过100%的高速增长,2017财年第四季度(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31日)的单季度营收为21.63亿元,接近阿里云上一个财年的整体营收30.19亿元。

胡晓明的花名是“孙权”,他在阿里从支付宝、阿里金融做起,从传统金融转到互联网,再从互联网金融转战到云计算。

云计算正在形成一股大潮,一个巨大的机会和变化同时展开。现在已经没有企业还在思考上不上云的问题,大家的焦虑已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82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