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畅捷通入驻阿里云市场,为小微企业在线“号脉开方”

日期:2017-05-21点击:389
5月23日,云栖大会成都峰会上,用友畅捷通将与阿里云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发布“生态密码”,揭开阿里云生态的新布局。而早在本次发布前,畅捷通就已入驻阿里云市场,借最强的线上交易与交付平台,为小微企业在线“好脉开方”。
用友畅捷通好会计 财务管理软件 智能在线云记账 T3 多账套
行业竞争激烈、成本压力大、粗放式经营、经济下行、税负过重、融资难是目前中国小微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而另一方面,新经济变革之下,新零售,新管理模式不断出现,近日在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又为不少行业带来了政策上的红利。机遇与挑战并存,是小微企业当下的面临的处境。
日前,畅捷通“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在新经济的十字路口,“号脉”小微企业,为新经济风口的小微企业赋能。畅捷通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小微企业人财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82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